close

 
前幾篇的照片背景很亂 其實是這些試用品們...呵呵
我這次重新加入會員就決定要好好使用拿回家的試用品們
然後寫文章哈哈哈

最激動的都已經衝去買回來了
詳請見 Etude House 昨天說要買今天就去買系列

那篇的東西都是因為認真試用過後才帶回家的
韓系化妝品主打的就是一堆試用品山啊
我家現在有好幾座山

 

 

以下會拍照寫品名然後心得

 

 

 
卸驚豔~煥然一新保濕潔顏油

一包可以卸兩次
這款我使用的時間是前兩週我膚況還很差皮膚超乾的時候
因為有強調保濕 不過應該是給非濃妝的人使用
然後他有茶味很像茶樹精油那類的味道(我沒有很愛
但你聞到就會有清乾淨的芳香感...
直接卸睫毛膏碰到眼睛也不會痛
卸完之後臉不會澀


卸驚豔~完美極淨調理潔顏油

一包可以用兩次
這款我相信是給濃妝的人卸妝用的
也是碰到眼睛不痛的
味道呢沒有卸驚豔~煥然一新保濕潔顏油那款那麼濃
不過也不會到喜歡這味道
卸妝後臉也不澀

以上兩款卸妝油以功能來說我覺得都還算不錯
(其實我只在乎幾項跟卸妝無關的事)

 

 
蘇打粉深層毛孔洗面乳

洗面乳可以洗兩次以上
白色膏狀裡面有很多藍點點
我個人都直接把它當作去角質來用...
頂多一周用一次

它對我的臉頰皮膚來說已經有點太清潔了~ 

 

IMG_5631.JPG 
緊囊妙計~十合一毛孔對策調理四件組

這組適合妝前使用 清爽不過度滋潤黏膩或過油 這樣妝才會服貼

由左至右
緊囊妙計~十合一潔淨毛孔深層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比起上面蘇打粉深層毛孔洗面乳就沒那麼深度清潔了
算是一款可以兩三天用一次的洗面乳哈哈哈
緊囊妙計~十合一毛孔對策調理液
這調理液我已經去買了750ml回家了
就是可以把夜間沒吸收完的保養品清乾淨的奇妙水
如果是出油我想他也可以處理掉
我有打算裝進噴霧罐裡面來噴 因為他真的像普通的水這麼液態
常不小心就倒太多
緊囊妙計~十合一毛孔收斂緊致精華
基本上這款就是妝前用 除了清爽我沒啥特別感受
緊囊妙計~十合一平衡調理輕盈乳
把這整組四樣東西擦在臉上還是覺得臉沒啥負擔
化妝之後甚至一直到幾小時後卻也沒有皮膚太乾的問題
不過我應該是不至於買這麼多組保養組合在家用
夏天早晚用這組可能也不錯吧

 


  

 
好理油~皮脂潔淨調理兩件組

 


錦囊妙計~淨化毛孔黑泥面膜(水洗式)

 

 
水足感~俏妞輕齡水凝潔膚三件組

 

 
 

 


 

 


上下兩個組合我覺得適合冬天換春季的時候用
介於滋潤跟清爽的中間

 


 

 
 

 
 

 

 
 

 


雪綿綿~宛如新生泡泡沐浴乳

有點太香了 洗了會不禁擔心長閉鎖粉刺(莫名的)

  

 
Hello wash raspberry &cranberry body wash
沒有中文椰我找不到

擠出來就是那個包裝上的顏色
伴隨著超級甜的野莓糖果味
搓一搓之後會變透明

恩這試用完要說啥
其實不會特別想再用它...


 
不二髮門~角蛋白溫和洗髮露

它是透明的 我覺得可以分兩次用 如果你頭髮只到肩膀的話
一下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香味無感 洗完有一點點澀
但不到像去飯店用的雜牌洗髮精那麼嚴重
也不會特別想買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