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週年慶時買的面膜們
一開始我只想說就買小安推薦的活力款
買五送五
後來又到門市發現原來可以拿不同款任意搭配
於是我又帶了四種不同種類回家

我原本打算就此停手了
只不過...中山地下街那家新開的門市
有位從屏東來支援的Kiki小姐
告訴我某天有開幕慶
本來我的目標好像還是play 101筆
結果一支都沒買 又買了面膜

三張不限金額的面膜199

沒道理不買啊啊啊!!!!!!!!!
但由於我安瓶實在買太多了
那天我買了最貴的蝸牛面膜啊哈哈

我敷這些高營養面膜的週期是一週一次
一開始想說等全都敷完再來寫心得
可我發現隔太久我早就忘光
所以這篇就也先打出來放著補心得吧

 

先介紹一下博士級安瓶精華雙效面膜:
敷的時候首先把步驟一的小袋子跟面膜袋分開。


接著我看別的部落客分享說要先把面膜袋撕開,
不然擦完步驟一的精華液,手會太濕太滑撕不開。
我都超乖的!每次都有先撕開。

 再打開步驟一的精華液,
擠出來塗在臉上等它吸收得差不多。


 再敷面膜。


敷完面膜我會再擦乳液;天氣寒冷或皮膚過乾的話我會再補擦霜。

本篇介紹的面膜不能天天敷喔!
最短也隔個三四天再敷會比較好。
我個人設定一個禮拜敷一次,
這中間會敷一次普通可以天天敷的面膜。
所以我七天內會敷兩次:一次超營養、一次普通。

 

 
105/2/28
敷活力款的時候覺得它的味道也好香噢!喜歡!
精華液是乳白色的而且很黏,面膜上面的是透明的精華液比較水一點,
然後敷完之後皮膚有變明亮的感覺。








博士級安瓶精華雙效面膜(肌淨清透)104/11/21更新
step 1跟面膜的精華液都偏液態,面膜是黑色的。

敷完覺得面膜臭臭的,除此之外,沒有覺得哪兒特別的。










 

 

 

 
104/11/15更新 第一次敷
這面膜敷起來有點麻煩,打開之後分上下兩部分。
面膜本人的前後各有一層厚塑膠膜還不夠,
最後還有一層薄的類似不織布的膜,
我覺得這面膜有點難順利放到臉上,
想把它移到正確位置,卻一直刮到面膜本人。
面膜本人摸起來QQ的有點像果凍的觸感,
不過也可能是我太俗,不知道這種面膜在市場上紅不紅?

敷完之後的心得是!覺得肌膚有變緊致椰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