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約吃薑母鴨的,可是有人臨時只能吃素,
其實本人很壞心,一聽到要吃素餐廳,我就不想去,
但又看到這家餐廳部落格的介紹,
我心動了!

而且我還馬上order說要拍吃起司牽絲的照片
將將~
 
任務達成!

 

店內餐廳其實我覺得沒有真的那麼擠啦,
因為我坐過更擠的啊啊啊,
而且不要以為餐廳的裝潢會讓我對美食的渴望退卻!
(倒是冷熱空氣流不流通比較重要)

我們一行五人,
定位的時候被告知只有高腳椅的位子可以坐,
本來是不在意,想說哪有差,
沒想到五人中有三人覺得椅子不舒適,
其中最慘的是
『我一直在放空啊,因為椅子好難坐喔。』

可是食物真的會讓我想再訪!

 
三種起司帕尼尼,除了好吃我還想說,好難得我可以吃得出這些起司不同的感覺,而且很順口。
 
但我覺得吃這麼樣五分之一就夠了

 
其實我不知道這義大利麵名字椰,不是我點的,但他是我的第一名。
下次去我會想要自己吃一份,朋友有說吃太多覺得膩的,
如果不愛奶味請斟酌,但我很愛~然後這麵硬度很對我的味!
可以說是師傅特製以外第一個讓我這麼愛的義大利麵了


這個薄餅是...藍起司加菇加芝麻葉的組合
還記得我以前寫過師傅餵我吃一口藍起司我馬上吐到垃圾桶的事
這個藍起司可能有烤過 所以我有吃掉還吃了兩片喔


這個帕尼尼我不喜歡,裡面有洋蔥、梨子、堅果、青醬、起司,
我討厭堅果,全部挑掉了。
然後我要大推馬鈴薯!!!
馬鈴薯上面的辛香料實在很夠味,重口味的可以嘗試看看,
我覺得配飯吃應該不錯。


最後一道我有許願不要吃巧克力的鬆餅,
所以夢幻得到草莓鬆餅!
草莓很酸噢哈哈哈,鬆餅好吃,不會過濕也不會過乾剛剛好。


大家都長大了,就只有我擺這麼幼稚的姿勢。

 
最後我要檢討自己不要每次看到好吃的,就忘了規矩,其實這餐我頗多失禮之處。
總的來說,真的是很開心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