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記錄我的眼妝。

 


我這隻眼睛是勉強在這種角度看得出一點點有眼折的內雙。


首先我會用咖啡色(play 101色號48)從眼睛約四分之一處往外畫微上鉤的眼線,


接著用亮色(play 101色號43)從眼頭上方0.3-0.5公分到下面整條下眼線連到剛剛的咖啡色眼線交接處,


最後用粉橘色(play 101色號14)把還沒畫到線的地方再連起來。

 

 

 

以上是我的全框眼線畫法,說起來就是連連看而已。


這隻眼睛向下看,我粉橘色眼線有塗的比較寬一點。 


閉起來的時候是長這樣子,眼尾的咖啡色眼線順著真的眼睛的弧線畫。

 

 

再來是其實我這眼是內雙,但我只要把眼睛張開,剛剛同樣步驟畫的東西就會消失的超級內雙。

 
眼睛全開上眼線只剩下尾巴看得見咖啡色。(這隻眼皮鬆了該割雙眼皮惹呵呵。)


但向下看就會發現我有畫啊啊啊畫心酸還是要畫。

 

 

我想這種畫法應該沒幾個人在畫吧,不過我個人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