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些黑特不是最近才有,
只是我拚命忍耐很久。

我還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得心理方面的病。



但現在有發洩出來,應該還好了吧。



我這邊要再寫一件事。



關於

不是你有心,我就有義務接受。



這句話我現在打出來,反而會直覺聯想到愛情那方面,
聯想到愛情那方面大家比較好吸收吧?
因為現在這件事發生在友情上,
又變成我好像是壞人了。


明明如果用在愛情,大家都很輕易能夠理解的,
今天換了包裝,於是我又忍耐了下來。


看在某人的面子上。



雖然我說有多想把東西砸在對方臉上就有多想。
你的有心,我不是接受就好,
我還要收爛攤子、還要背負原本我不需背負的輿論。



我沒有比較堅強






我好累




幫你說話的某人也從來不知道我一個人在家默默流淚


我真的覺得很委屈
但我的精神潔癖又讓我無法把事情講出來




反正我最近壓力真的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