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4(五)

巴黎鐵塔登頂arrow-mini-mf11.gif 凱旋門 arrow-mini-mf11.gif 羅浮宮

巴黎鐵塔登頂
總共分兩段票,我們確定要登頂,所以直接買一張17歐/人

如果有猶豫,可以先買到二樓,到二樓還可以再買上頂樓的票

我有點後悔沒有帶明信片上去,
這樣開頭就可以寫:現在在巴黎鐵塔的頂端寫明信片給你。
真心的想跟人分享在上面的喜悅,
這是我第一次登上世界著名景點的頂端椰,
我連101頂樓也沒去過。

 

我在塔頂四小時左右,
也是在這邊忽然意識到正中午的太陽不是在我頭頂椰。face_04_a03.gif

在上面體驗到颳風、下雨、大太陽、以及身處在烏雲裡52.gif

如果真要說,其實二樓的景色比頂樓美,
因為頂端離地面太遙遠,房子車子已經變成像玩具一樣了。

上面這圖是從頂樓往下看。

 

 
這是頂樓艾菲爾的小房間。

從鐵塔下來之後我們去了凱旋門,但我對凱旋門真的是很無感...al_428.gif
匆匆的我們又離開前往羅浮宮
坐公車到藝術橋站下車再走進去。

多虧藍天。

第一次來我們跟著人群在玻璃金字塔入口前面排隊等安檢。

26歲以下,星期五晚上六點以後進場不需買門票!好爽...
姐已經超過了,而且店員沒賣我星光票,於是我花了>>15歐/人

後來我拿著中文導覽在羅浮宮裡面迷路,
怎麼找都找不到埃及古物區。

看這雕像的蕾絲...

歐洲裝飾藝術超好逛的,很像在逛家具店,個個都想買回家!

這裡的畫都是吊著的,後面的線會跟牆壁用同個顏色。

這應該是古代的錢吧?

把別人家牆壁搬回來到底怎麼回事?

 

不是我在說這扶手摸起來觸感跟mac一樣,真的太厲害啦!187.gif

我們逛到21h45閉館,然後因為我跑去看倒金字塔就從別的出口出去又迷路了這樣。

 

交通請參閱♥巴黎自由行♥交通兩三事 
先搭公車到艾菲爾鐵塔
之後走路過橋再搭公車到凱旋門
然後從凱旋門搭公車到藝術橋
再走到羅浮宮
最後從羅浮宮另一邊靠地鐵附近的公車回家
其實根本同台公車也是會經過藝術橋 但晚上橋那邊人好少有點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