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6(日)

蒙馬特again

星期天這天,在我強烈表示需要睡到飽的要求之下,
睡到九點才起床去家樂福買完東西才又出門去蒙馬特,
因為上次我們算是只有看看聖心堂而已,
其他觀光客的蒙馬特都沒看到。

這次我們決定從紅磨坊進入這區,
一到就肚子餓我說要選一家可麗餅店
直接往上走這邊蠻多餐廳的
中式料理店超多人在排隊
pizza店外面看到四個女生一桌,每個人的pizza都比臉大
海產店...沒看到人在買好可惜哈哈

點了能多益巧克力醬加草莓口味,超好吃;
反而鹹的可麗餅我覺得快鹹死了...al_408.gif

這次陰天來發現,聖心堂還是晴天來才漂亮,現在看這照片我覺得好醜...004.gif

雖然很多人+我的旅遊書說蒙馬特是最有巴黎味的地方,
但來了兩次我真的覺得還好,
會吸引我再去的除了晴天的聖心堂,應該是附近的布店而已。

為什麼從這角度拍呢,我們從樓梯走下來的時候,遇到一個人手上拿著兩個不透明塑膠袋,然後在那樹叢裡取出第三個袋子...我只能合理懷疑那些袋子裡的東西是贓物...

其實因為我的穿著再加上膚色,我很清楚自己常被當成觀察的目標...在蒙馬特被盯的尤其嚴重,可是那些在盯著你看的人實在太明顯了,就是有虎視眈眈的感覺啊,然後身上也沒任何包包,很明顯職業是扒手啊!不過這種比較不用太擔心,他如果發現你有警覺心就不會硬跟你下手...但如果出現這種人,我也儘量就不拿手機出來秀給他們看,免得招來橫禍。

比較令人害怕的是,會偽裝成觀光客跟你擠來擠去的人,還有也很怕突然有人跑來撞你之後東西就不見了。
或者,我在網路上看到故意往你身上潑飲料,作勢要幫你清潔,就在你把東西都拿下來要擦的時候,他就把東西拿走這種。我光想到我的外套被潑東西就覺得太可惡了,要是真的被潑,我的袋子裡面如果有可樂就馬上打開潑回去!如果沒有我就一直走一直走都不要停這樣。

 

之後我們要搭車所以要走回紅磨坊的時候,看到一群阿公阿罵級的旅遊團在路邊集合,我們也很正常的經過,這時我眼睛忽然瞄到,跟著我們同個方向的人在經過阿罵身邊的時候突然微蹲了一下...總覺得如果阿罵東西放口袋大概就到那人手裡了吧。

然後沿著平行走回紅磨坊那條街一直走,都是情趣用品店喲,外面的大叔打招呼都說摳泥機哇。不過從紅磨坊往上走的街區就還蠻不錯逛的,就算星期天也有不少好店有營業。


回家我搭輕軌的時候,也被一個沒帶包包的男生從後面撞了一下,接著他走到前面的門往回跟我對看。可因為我知道我口袋根本沒東西好偷,於是又跟我表妹對看了一下表示那位可能想動手,再一起跟他對視...

還有還有啊,我們這天在蒙馬特一起踩到了狗屎...接著我們跑到接吻超過半小時以上的情侶旁邊擦鞋子哈哈哈,等我們擦完他們還沒親完,我很疑惑為啥小偷不去偷他們東西啊,超沒防範的啊。

但這天我也抓到我第一隻吸盤魔偶 好開心

 

交通請參閱♥巴黎自由行♥交通兩三事 
要搭公車去蒙馬特 citymapper建議定紅磨坊...
從那街區走上去就會經過愛蜜麗的咖啡店再往上走就會到很多知名景點
也有很多可以逛的
但要小心狗屎很多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