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

崔澤去東京比賽...又出現不到5分鐘
第4集 輸了比賽 回來神情一直很慘
最後看見朋友們才又找回笑容

 

第3-5集啊
我有一個地方哭了
雖然說是劇情刻意堆疊營造
善宇媽媽先被婆婆欺負 堅強面對
但不管在其他人前多堅強
換成自己媽媽來看自己的時候 先去有錢人姊姊家借東西來放
讓媽媽看著自己有在過好日子
後來媽媽還是在廁所留了錢要她去買好衣服穿
估計是破襪子露餡?
但晚上跟媽媽通電話時 她忍不住還是像小孩一樣哭了的
我也跟著哭了
 

最近我很常哭椰 有天被狗嚇到我也哭了
看劇也哭
後來看鐘鉉出殯的影片我也哭了

然後呢正煥一直默默喜歡德善
還在公車上幫忙擋人不要撞倒德善那邊
兩人又黏得超緊的了
觀眾應該一面倒喜歡正煥吧
完全傲嬌 還每天在書桌前打瞌睡等德善回家才關燈睡覺!

另外有錢人媽媽真的人心地很善良
從她拿錢去給德善當修學旅行的零用錢
聽到善宇媽媽的婆婆要來就替她打抱不平
種種種種的 離開家兩天回來還是希望自己被家人需要!

每次都是東龍突破盲腸!!!解決正煥家的感情問題哈

 

第6集 我剛看完
首先我要先訝異寶拉姐原來對人表面上超壞但心地很善良
然後歡慶阿澤終於出場超過十分鐘
去上海比賽前東龍幫整理行李跟穿衣服問說贏了比賽的話想要幹嘛
『看電影』

其實我看第5集下集預告以為他會輸的
沒想到又得冠軍了
在房間門口輪流擁抱朋友的時候
最後德善根本不在乎抱不抱的
阿澤整個超主動抱德善!!!吼看了有點害羞嘿嘿
(我重播那畫面好幾遍科科)

最後初雪那一天打電話約德善 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嘆)真想跟朴寶劍去看電影啊啊啊(幻想的點在這兒)

好了總之善宇也在初雪這一天跟寶拉姐告白
德善的初戀失敗!!!
恩如果真要選德善還是寶拉姐 我應該選不出來
兩個都好可怕喔

不過如果要選正煥還是阿澤
我應該會選正煥...
跟阿澤一起生活應該是變僕人吧
畢竟他啥都不會做啊 雖然錢很多是真的 出現沒幾分鐘都賺了幾億韓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