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少寫內心話,剛好這陣子遇到幾個人有些討論,來寫一下。

起因其實沒很大,就只是A問了B問題,已經得到B的答案,卻又再跑去問C同樣問題。痾這問題不是什麼推論性的,也不是需要不同見解的感想,單純是一個1+1=2的這種問題。我自己也有遇到過我是B的時候,當然就是馬上翻一個大白眼,「那你問我是在問三小朋友?」

會有A這種作法,依我淺薄的推論,第一種可能就是他不太相信B的答案,所以要再找C確認問一次。

不太被相信的人,心情應該會有點受到傷害吧?!嗎?
但我還好,我就是翻白眼...

因為我個人是覺得!!!別人不太相信我是他的事,不是因為我本人不值得相信,啊我就知道答案啊,不信我別再來問我。

 

 

還有那種被批的好像自己很沒用的,有些我覺得單純是運還沒轉到你那,不是真的因為你不好。

遇到這些別人覺得你怎樣不好的時候,千萬別一下子就自信心全無,可以找人討論聽聽別人看法,不是找人一起罵A方喔,針對自己的方面看看是否真的需要檢討,對自己才真的有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