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小黃推薦了韓劇之後
還會二次以上的問我看了沒
這麼積極我只好看一下了
又說至少要看到第三集

 

為啥要看到第三集呢
因為第三集才會完成「雙穿越」這件事

 

我先說看完醫龍跟code blue還有小百合的書之後
對醫療劇已經沒什麼感覺
我頭腦會很理性的告訴自己不要太相信
因為很多都是亂演的
只是演員太會演了搞得好像真的一樣

金亞中這位我一直只停留在醜女大作戰
當時她的臉雖美 但就是有種演技不自然的感覺
而這次看名不虛傳
我是狂抱怨她的臉 因為怎麼長得這麼像別人啊???
到底???
女主角開頭的設定也非常不討喜
我是不覺得她不想迎合病人或病人家屬會怎樣
醫療片就是這種醫生很有感情的戲讓我看到覺得脈絡都一樣
所以反而特別
重點是她對男主角真的超壞的!!!
真的是只想說自己的話 看自己想看到的
所有都以自我為中心 呼之即來 揮之即去
是有沒有這麼討厭?

男主角呢 長得很像我的某朋友
很難將長相歸類於帥或醜
但只要在工作狀態 真的是從靈魂帥出來
針灸部分我因為不懂 但由於前面說過 我就是不信醫療片啦
跟小黃討論她有說施針是別人
這是一定的吧 又不是像外科心臟手術 可以用豬心臟來演
總不能演戲隨便插人啊...
而金佶南讓男主角呈現超多面向的人
可以很正經>>自我介紹宣告歡迎大家來看病
可以很猥瑣>>磨針的時候...還有裝完正經之後偷笑
可以很專業>>針灸的時候真的最帥 帥到不行
可以很撒嬌>>尤其跟爺爺回話的時候
可以很奉承>>厲害的是話中有話的奉承 尤其跟愛聽拍馬屁的高官
可以很慷慨激昂>>在幫鬥柒求情的時候...
但那個時候超像(變形過後的)李準基的
可以很冷漠>>違背自身信念去醫治權勢高貴

 

很多小細節沒做好我就不吐槽了 不然會更長

我就吐槽前三集穿越部分
真的處理的超不細膩
我個人是非常愛看穿越戲的
這是第一部我覺得穿越的超不美的劇
不過男主角穿越到現代的劇情也是很有特色
比如說穿韓服的外國人 坐車跟電梯那些
看了還是哈哈大笑

但後來的穿越最讓我深刻的就是被綁在病床上
求在河放開他 讓他回去救女主角
說真的超恐怖的 但又急又迫切的知道自己得馬上掛掉才能回去找女主角
男主角未免演太好了吧

再來我要稱讚本部韓劇的甜蜜劇情
認真說對我來說真的剛剛好
從以前有些戲都不讓男女主角間有粉紅泡泡
到近期粉紅泡泡多到我快受不了
然後這個初吻戲居然還可以讓他融合穴位來撩女主角
天啊太甜蜜了啊
在一起之後的約會距離也都很剛好 會甜卻不會太甜 拿捏得非常好

最近心情比較平淡 但看到想哭的片段有
一 鬥柒在跟哥哥講話的時候 教哥哥不要笑不要偷東西
但哥哥是為了他才偷東西 就覺得很心疼
很多人看到男主角為他求情落淚
但我還好 主要是敬佩比較多 要逼我從我嘴裡講出那些屁話根本要我的命
可是我知道男主角是為了生存本來就被訓練得很會講...
自尊算什麼?一文不值啊

二男女主角拍合照 那種明明要開心笑
內心卻籠罩著這就是最後的時刻的傷心感
好痛好痛

三女主角哭求爺爺讓她跟男主角一起去朝鮮
 

我有眼淚狂流的時刻 但確切是啥時我忘了
可能是女主角陪男主角最後一次刺心臟
看著他自殺 手扶著男主角的手刺進去
還要即刻放開 不然兩人就一起穿越了
天啊未免也太傷心了吧吧吧

 

對了我最愛許俊 他真的是最有智慧的大人了

 

痾我好像沒講到什麼劇情?
感想就是不管是現代還是古代 有錢有權的人就是很想掌控一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