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看哈利波特的時候,就一直有個心得,而且是看電影版才得的出來的!電影版哈利波特總是讓我覺得他表情不如榮恩生動,但每當他面對佛地魔或是壞蛋要對他使出惡咒的反應能力,或是在躲避搏格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聯想到小時候的他,就是在躲達力跟他的死黨的拳頭,還有姨丈跟阿姨的攻擊練出來的實力!此時也會覺得作者鋪陳的真好!

最近還有一部電影也讓我深有此感,但我忘了是哪部...。

總之,有時候我會肖想成為這種算是動作片裡的救星?或者算是雖神?(因為總是遇到壞蛋,麻煩好多)但主角最終總是能獲勝好棒棒呀。

到最近這幾天,我才真的突破盲點,我這種溫室中的花朵(真敢說),啥訓練都沒有過(我也不想有啥訓練喔),一定是只有當砲灰的份,不然就是直接在山林隱居才能活的長長久久啊是不是。

所以還是繼續公主養成吧(茶)(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