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自認講話跟處世已經很直接了
但有時候在面對面 或是單獨兩人互動的時候
為了保護自己不被打 抑或是阻止自己不去打別人
還是難免會說出場面話 跟直接當作沒聽到
其實我覺得當做沒聽到真的超客氣
這就是代表老娘不跟你計較啊...
(不計較不代表我不打叉不扣分)
最近我已經開始聽到人在開豬肉的玩笑了
我不確定有沒有在網誌裡面提過(我的背景)
不知道我背景的人在我面前講就算了我還可以裝樣子笑笑
這次政府發這警報、雖然不知道新聞報導是不是真的在抓
但看樣子也是真的在提高罰金防走私非洲豬瘟感染的豬肉
當然我也不確定能防多久 (尤其有人提到海運走私超讓人擔心)
可我無法接受把這種事當玩笑的人當好朋友
老實說我要打這段內容 光想到如果豬肉再發生啥問題我應該會崩潰
想都不敢想

好了離題了
講回現實的束縛...
反正除了當作沒聽到這反應就是講場面話
之前我還會煩惱跟有些人講了場面話(就是假話)
但回到我這公開的網誌 我不想對我的網誌說謊
(怕有人還要曲解我對網誌說謊的意思
先說我是不想對網誌說謊 但絕對還是照我當下想不想講全部的實話而定
有時候我還要為了保護對方不要受傷所以在網誌有所保留)

奉勸發現我在面對面的時候對你講假話的人
不要拿在我網誌或是哪邊發表的東西來打臉我
我只是不想直接把場面弄這麼僵
要比把場面弄僵我仍然是自認自己蠻厲害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一點都不想講假話
只是我真話一講出來 比較受傷的人不是我
有些人承受得住我的任性(就是我都直接說)(而且承受得住不代表他們不受傷)

但會讓我講假話的人不要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