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有像在山下拍的照片嗎?意圖假裝要去爬山的照片哈哈哈

 

我終於下載到我覺得很優的組圖app了
以上組圖成果第一張 嘿嘿

 

其實夏至前後的這些天我都很愛
因為白天都很長
雖然到夏至這天反而會覺得失落
畢竟這天太陽下山之後
白天又開始越來越短了 又要等到明年了

 

以前曾經有很愛聽一首「追光者」
是夏至未至的插曲
我是沒看過連續劇的 但歌好好聽喔
歌詞好美28.gif恩可是認真思考就覺得有點恐怖情人?!
夏至這天一直提醒我這首歌的曲調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前陣子也發生好多事
尤其這週前幾天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啊
導致端午節那時候發生的事情總覺得離我很遠了...


現在我走得很無力
可是又有個聲音在跟自己說...
如果沒這個機會遇到像現在這樣的狀況
一直問自己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就沒辦法更認識自己
變成好像是為了認識自己先繼續再走下去
既然當初也承諾要努力看看
只是進展沒有很快 好像一切都要慢慢磨

那天小黃很認真的跟我說
『你已經很努力了』哈哈是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