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去上課就開始帶冥想
不過我還是感受不太到我的心跳的
雖然期間我不像昨天會肚子飽到不舒服
可是變成思緒會飄到??晚餐要吃什麼

不過還算是順利完成
因為第二次的時候 我又頓了兩三次
感覺是快睡著又被打回來....

老師要我們想某一個承諾
我想的承諾是『不隨便被別人的情緒拉走,可以自己掌控自己的情緒』
但也是會一直飄走想著某人

以上兩次冥想結束後
 

第三次的是第四階段的冥想
雖然每個階段我就算看了書我也好難理解
但!!
這次老師要我們在吸氣之後閉氣
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跳!
之後再吐氣
真的終於讓我感受到自己的心跳了喔
接著 開始感受心臟的高處
有很多我們靈魂到這個世界的希望理想
我可以想像出我的心臟上面有像雪一樣的亮白
而我的理想是什麼呢

我想被世界所愛 想愛世界 


再來感受心臟的低處
到這裡有很多我們藏起來的情緒???我忘了引導詞是什麼
但我的情緒轉換好快
眼淚也開始狂流...
總是好多好多達不到我爸媽的要求、我自己的要求
甚至跟對象交往 我也達不到對象跟我的要求

真的不誇張就是邊呼吸邊流淚
閉著眼睛淚流滿面

 

最後在吸氣的時候將心高處的光帶著 用嘴巴呼氣帶到心的低處
心的低處可能想要光 或愛 或是光跟愛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