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 先讓我在這記錄一下剛剛在電梯遇到的事
我從頂樓要下到一樓 途中有三個男生搬貨進來
老實說我今天眼睛好酸好疲累 完全臭臉想說怎麼有人來亂
結果他們才坐個2-3層就要出去
有個男生出電梯時一直按著電梯開的按鍵 等其他兩人都出去之後
就在我內心又要煩躁起來的時候
他超快速的又按了關電梯的按鍵
看到他那個動作之後 我內心瞬間的覺得愉悅起來
這個就是溫柔啊...細膩的對待啊

 


恩 這就是會敲中我的心的type

 

但只能對我最溫柔啊 對別人只能普通

 

然後還要可以耐心接住我的脆弱的人 
不管我幾公斤都抱得動我

 

最後是會很認真每年幫我慶生的人

而且要中午吹蛋糕蠟燭吃蛋糕

 

不跟我講髒話、不抽菸、不養寵物(世界上所有種動物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