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報名的時候出現了戲劇性的發展
今年上半年老實說我不是很認真想要上課
就開始拖拖拖 雖然有想上課的想法
但都沒實際作為
上上個月有設鬧鐘要報名 結果玩過頭根本忘記這回事
名額都滿了
 

戲劇性的發展就是有三階的課了!
雖然因為小湛把課排得太滿 所以下個月暫時不開
但因為三階的課門檻實在很高
其中之一是要上過2次2.5階
我一次都還沒上過啊 結果就是我上個月報名的時候真的緊張死
之後如果要再報名真的也會很緊張啊...

接源頭 我原本以為會很難
可是 好像一下下我們大家就接到源頭了~
我的背沒熱熱的
但我的手掌真的有溫溫的感覺 
如果往內也真的有一點抗拒的感覺

只是這次我又對我的收訊同組同學感到很抱歉了...
我只看到兩個畫面 也沒什麼字出現在我腦海中
只好舉手把小湛請來說 我都沒什麼感想耶
小湛說『剛剛看到你們兩個有連上了』
於是我就開始把畫面畫出來
但最後同學看到我的畫跟解釋應該有點無言...
讓我寫個慘字...
比上次更慘了 我收訊能力沒因為畫圖變好啊OMG

然後小湛有說 我們這班...
會有聽到一些關鍵字 之後會有抗拒的反應
比如說:麻木、想睡等等的
恩...我想我有這問題

 

繼續努力吧~搶課也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