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的新歌「透明」 一聽到就覺得好好聽喔
除了某些咬字我有點受不了 整體實在太喜歡了

 

終於2019年要進入最後倒數了

其實還是蠻挫折的
我覺得多方面來說 我好失敗
無論是家庭、戀愛、工作 沒有一樣可以交代得過去的
但是我真的肯定自己已經很盡量努力了

好像隨便一句話就可以把自己打倒在地
三秒要落淚對我居然是這麼簡單的事
哭完能安慰自己的也只有自己一個人
到底怎麼樣才是比較好 我完全沒有頭緒

 

只能一直承諾自己要努力
既然知道方法了 更需要刻意練習
我肯定自己的堅持、肯定自己懷抱希望

 

原本我內心是有想到要來挑戰2020天天寫網誌
不過這實在太難 我也沒辦法365天都有跟電腦黏在一起
天天發限時動態好像還比較有可能捏
好吧 為了表示我對我的網誌的愛 我還是來嘗試看看好了!
(若沒有電腦的日子就先用限時動態發了再補來這吧)

新年新計畫 原本的設定是
1. 天天靜心5-10分鐘
2. 上畫畫課 至少三堂
3. 減肥

三樣對我來說其實就太多了 通常只會達成一樣呢!

現在補
4. 天天寫網誌記錄
5. youtube至少發12部影片
一個月一部應該不會很過分吧?!
去年的計畫到今年都還沒執行說
今年只發了一部去年沒剪的影片(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