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今天還吃得到“椒香麻辣脆雞” 這個真的很好吃
想不到已經都換成新品了!

本來想說怎麼沒有金沙脆雞的單人餐
結果店員就推薦了我 金沙吉祥一路發那個套餐
我腦波很弱的就說了好

 

這一切都是套路呀
為了銷掉購物袋!!!我本來想說我應該沒有愛到要買他的購物袋吧

 

好吧 就請拿去做公益吧

 

這邊就是套餐所有的東西再加上一杯中可

 

我想說的是 金沙(鹹蛋黃)口味真的是很容易誘惑到我
小時候其實我不吃蛋黃類的東西 長大莫名的轉性?!

 

吃完的心得是 可
椒香麻辣脆雞比這個好吃!!
但這個金沙口味比柚香口味又好吃非常多
想起那個柚香口味不堪回首 很像在吃清潔劑
這樣比起來金沙口味就是好吃的沒錯啦

點完那個餐之後我才發現有XL的套餐啊
其實我真正想點的是這個啦!!
薯條跟雞米花變成購物袋了(哭

 

同場加映

 

這個鹹蛋黃口味的品客
打開有夠臭!超臭!!!!
吃下去 超難吃...
我吃過最難吃的品客就送給這個口味了
然後隔壁那個樂事
產品研發的錢都拿去請潤娥代言了嗎
潤娥總共出現在三個包裝袋上
這是我買的第二種口味 跟第一種都很不好吃...

 

多看她幾眼可以撫慰我的心靈

 
這個金鴨 的鹹蛋黃魚皮
我每次看到這家在IG廣告就好心動
結果吃下去之後 我等等會馬上去取消追蹤
很適合當下酒菜 可是不合我的口味
我吃的當下超怕流鼻血 感覺很燥

 

 
圓山酒店圓苑餐廳的金沙杏鮑菇 超好吃一級好棒棒

 

 
但帶我進入金沙的世界是右下角那盤金沙豆腐~無論如何還是我的最愛呀(心)
雙連芙蓉刀削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