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這個沙宣VS PAUL&JOE 2 WAY直捲髮器介紹就超想買的了

其實我喜歡PAUL & JOE好久了
從大學開始也有十幾年了喔
但我從來沒購入他的任何相關產品
就是沒有讓我看到就一定要敗下去的點

 

終於!!到了這一天 我買了
著實值得紀念一下 

  
超美的盒子

 
除了機器還有一條充電線
不用插電才能使用真的太~~方~~便了
隨時隨地突然想夾就夾直 想弄捲就用

 

只是我覺得有兩個缺點
1. 這超小的只適合用在瀏海或髮尾吧
-我有試用在瀏海上超好用
 但短髮髮尾要捲 也許因為我不會用 捲不起來...
2. 可能因為有裝電池的關係所以很有重量
-這麼重到底要帶還是不帶啊 當然不帶吧...

 

 
比例尺 看看那段真的很短

 
可是很美

 

看在捲瀏海好好用的份上
好想再買一支喔(大心)
另一色是綠色的 也~很~美~
(主要是為了美)(笑)

 

以上蘭兒小小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