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第一天吃肯德基
但我投票那天回家就有看到要漲價的新聞
原本以為只漲價蛋塔跟我應該沒什麼關係
(可是其實1/9那天我才單點了2個蛋塔外帶)

結果早上看到我最愛的早餐漲價
我通常都搭配加冰塊的可樂
或者加錢喝玉米濃湯
現在如果要喝玉米濃湯的話 幾乎可以吃一個便當了耶
不過沒辦法 我太愛這個早餐了...

 

 
在這裡小記錄一下這個安瓶
一打開就是一個月內要用完
所以每次打開這東西就是我最認真擦保養品的一個月
不然我晚上都會偷懶不擦乳液那些
我大概是從去年或前年底開始用
但因為一瓶不便宜 所以我大概統整了一下
一年最主要有兩個時間必用!
第一個就是過年前 因為過年的時候很多婆媽會聚在一起批評大家
必須有好肌膚的最重要時刻之一
第二個好像是9-10月耶我現在也忘記我之前的結論是什麼了
應該是季節轉換之際
上面那瓶空罐子就是我特地從去年留到現在哈哈

然後購入的最佳時機 應該是九月週年慶

春夏的時候就用他們的乳液跟化妝水即可
如果我記得用的話

 

今天晚上我有認真剪了一下影片唷(小小進展)
然後重看阿里山影片的第一集
忽然覺得我剪的影片真是棒!(很自戀)
打算第二集跟第三集一起剪完之後再上上去

 

最後講一下今天在捷運上坐博愛座被老啊罵在面前念
『現在年輕人都不會讓座&^#@%*』
我先澄清我不是不會讓座的人 就算不是坐博愛座我覺得要讓我會讓
本來我有猶豫要不要讓
可是聽到她唸那些就覺得算了吧幸好沒有讓
我討厭這種的
而且旁邊明明有座位了 你怎麼不去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