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應該要先準備相機的
但我居然又讓時間到了晚上11點
阿里山的影片第二集終於在最後輸出階段了
我今年設定的影片目標總共要12部
其實有一種偷跑的感覺
因為阿里山是前年拍的影片...
居然拖了兩年(傻眼)

去阿里山的影片原本計畫是分成三部
但我整個順剪下來 實在太多無法放棄的片段
結果總共大概就是四部

無法做成像玩台東那樣一集還有一個原因
阿里山的景點變化性沒有像去台東這麼多
如果當初我有把整個嘉義行程好好全拍的話應該可以
但我當時實在太沈浸在阿里山的美當中了(找藉口ㄇ)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啦!

 

現在想到要拍片反而讓我好焦慮
因為不想浪費精心安排的行程
但我技術上又沒高超到可以讓我隨心所欲去拍...
這是目前最困擾的點

 

今年要加油(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