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介紹照片那根長長的東西
玫瑰鹽按壓式研磨器
這東西真是神器啊~很好用

 
一定要點一份白飯先 好吃喔!

 

然後服務人員 很貼心上好菜之後說 都幫我們放好了(擺盤)
意思是可以拍照囉~

點了美國頂級牛肋眼套餐(肉加菜盤超大一盤)
黑珍珠豚肉
蝦滑
和牛蛋餃(半份)

拍好之後食材會全部收起來哈哈哈哈
我才真的意識到 是專門給我們拍照用的

專業的為我們煮食跟分菜 
我覺得服務的剛剛好!用餐經驗非常愉快
服務態度不會很高傲 也不會過度關心
在一個很舒服的距離
而且速度就是徐徐的 不會趕 也不會讓我覺得太慢

(不過Luccy倒是一直趁他不在 偷夾食物來吃)
我必須在這邊告訴各位 千萬不要用自己的筷子放進那鍋湯裡面
乖乖聽話 很重要
(不然你如果到那邊發現某件事會後悔的)

 
這個北海道來的甜玉米(菜盤有一個) 如果點一盤要480
我覺得好吃 但可能又是太健康了不符合我的喜好
所以就沒加點了

 
好快 已經拍完食照了哈哈哈哈哈
超難得我吃飽之後桌面如此清潔
吃飯的時候我還一直被Luccy糾正
不要低頭吃 坐姿要端正

這餐吃完第一名是和牛蛋餃!
第二名是白飯
第三名是灑了玫瑰鹽的肉(牛豬都好吃)

最後會煮粥 裡面有打蛋 海苔跟青蔥是另外準備給我們自己加

 

最後還有甜點 但我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因為我不喜歡巧克力啦
內層居然還是我不吃的抹茶

 

最後的最後來結帳的服務生就破壞了一切
整個超焦急 完全打破那個空間的舒適
節奏完全LOW掉 不優
就這裡最糟

其他都一極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