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連續兩天待在家不出門的
(主因是我不想浪費口罩 現在口罩都買不到了
大家真的能減少去需要用口罩的地方就盡量減少吧)

我就坐在門口送媽媽出門
他到最後都還一直問我 不去嗎

我只好去換衣服出門了...

 

逛街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這段期間也是看了跟逛了很多風衣
就在今天逛雨傘牌的時候想到了那件

我跟他去Timberland逛到的淡藍色風衣
那件真的好好看
不過因為我這輩子大概不會買這牌子的東西
還算心如止水
他穿起來很好看 也很適合 最後他買下那件

忽然在今天想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才會拋棄了粉色
選了那件淡藍色大衣吧
 
就上面這件 通常我絕對是非粉色不選的
但就在粉跟藍之間 最後淡藍色勝出

在傷心了這麼久這之間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想到那件風衣了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喜歡

 

好囉總之 就是出門逛街

我在想我到底什麼時候 可以不被媽媽的急躁影響
可以平穩的做好我自己
不知道他在急躁什麼每次都讓我覺得好煩

之前我們在那吃過afternoon tea
媽媽以為是同一家 問要不要去吃
但現在台灣已經沒有代理
換了另外一家餐廳

其實我也不懂 是他真的想吃 還是覺得我想吃才點這個來吃
覺得是因為我 會不會太自作多情呢

 

但其實認真說 我們最近都非常需要減肥(嘆

 
這是鮭魚口味 這不錯吃 

 

可頌表現也頗優異
咬下去的聲音可能是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
看看內裏氣孔蠻大的

 

原本今天想把德魯納酒店看完
但實在是沒辦法
有一個小心得是 有時候真的即使你很優秀家世好長得又美
也不一定能當那個人的最喜歡
他可能就偏偏喜歡個賊又傲嬌
阿你就不是他的菜嘛 

但講到菜又會扯到是不是孽緣
偏偏就是卡了業 所以才要在一起做作業寫功課
如果已經結束了 結業之後就不用牽在一起囉
這時候就要學習放下 但放下有夠難啊
我會說不會做嘛

再來是 其實我也知道有些人我們是要珍惜
但如果硬要珍惜 卻很彆扭 到底是要怎麼掌握
而且珍惜還需要用自己的內心的傷去忍受去換
有血緣關係不是說斷就能斷的
(內心有個OS說 就是要寫作業

好啦 我盡量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