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株櫻花開的超美的

但要用好多支架撐著 感覺很辛苦??

 

想方設法跟他合照

 

今天出大太陽 可是風吹起來也很冷的

今天穿的是阿姨給的皮洋裝

我好像應該比個愛心的 下次改進

 

去星巴克想拍櫻花的杯子

看到這款聽說原本只有日本賣的千層

又猶豫這塊慕斯蛋糕

 

最終原本只有日本賣的千層贏了!!

很合我的口味喔!! 裡面感覺都是草莓巧克力

櫻花的杯子就在這邊 內容物以後絕對不點這個

我真的是為了上面的櫻花點了這款飲料 

那塊櫻花巧克力很好吃
但下面的飲料是巧克力 我從來沒點過巧克力飲料這是第一次
看在裡面加了一堆有的沒的蜜桃 紅茶 鮮奶油 冰塊
全攪在一起 我有喝半杯 而且到後來好想吐就沒喝了

打開杯蓋拍一張紀念

 

最後是粉粉嫩嫩的櫻花杯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