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截的圖
本來想截10000次 沒成功
最靠近的就這個數字了

雖然觀眾到底從何而來跟心態我不知道
但還是很感謝收看

其實我屬於很容易心碎的那型
盡量訓練自己把討厭跟喜歡都當成浮雲
平常心看待才能做屬於我自己的影片

 

我後來很贊同
不要等自己做得很好才要開始做事
那麼永遠都不會開始的

所以我盡量拍 盡量剪
只是記錄生活 拍一些從我的角度看到的
雖然我也想訓練我的頭腦邏輯
像之前讀書心得的 但進展不佳

很開心有人收看
但我不會為了被大家喜歡努力

成功的定義
也許對我來說 是自己對目標的路付出了自我認同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