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英文是Casey說的 不是我啦哈哈
但他應該也是看電影看到的喔 嘿嘿

 

最近很困擾我的事是
很多「不喜歡自己的決定或 不喜歡自己的作為」的情緒會浮出來 
其實從以前就會
如果不寫出來 比如寫在這裡
就很容易無止盡出現

但我又下意識的迅速撇除那些情緒
否認
否定

就是暫時壓下去 有一天又會再出現
說真的 我到剛剛都還覺得我真的沒轍
我到底該怎麼處理這些事

不過 昨天其實我有寫一些大略出來
現在要重新回憶 就好像沒那麼嚴重
其實只要這樣釋放應該就會好多了吧

可惜有些事真的是不能隨便寫出來的
比如我很洋洋得意 自己比較被喜歡 這種
那怎麼不洋洋得意 自己比較被討厭啊

今天還有檢討到 「渴望被看見」
這可能就是我的心術不正
但要如何導正?如何突破?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