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想說要累積多一點照片再來寫這篇
雖然幾乎每天穿
但沒人幫我拍照 拖到現在看來還是沒人能幫我
就先發吧 不然再拖就直接夏天了

 

先說我穿這雙裡面還是會穿襪子
我自己覺得有穿襪子比較舒服
不過我看官網影片好像是直接裸穿

穿出去拍照我有加「內增高墊」
買平底的「長腿姊姊全真皮彈性過膝靴」就會附贈喔
加了增高墊鞋子內部會變很緊

平常我穿23.5或24
這雙我拿24 官網雖然建議拿23.5
但我慶幸自己有選大號一點的
不然加增高墊鞋子可能會爆開

 

坐下的時候 因為靴筒是長高後低
所以坐下的角度 我看了就想笑!!!
而且其實我本來買來是為了讓膝蓋保暖
只能說這功效無法完全達成我的需求
走動的時候 擋膝蓋那片就會一直動啊
還是會有點冷........

但別人希望的不掉筒
我不知道是我不期望這點還是怎樣
完全拉高起來 跟 走動後不拉靴筒 大概+-1.5公分
我個人是很能接受的
不管怎樣靴筒還是過膝就好

重點這雙會讓我每天穿的原因是
腳底的地方
真的無敵軟Q

超好穿

顯瘦的部分
因為我膝蓋超肉 直接擋住
所以這個顯瘦效果 通過!!

是說我猶豫這雙真的也是猶豫很久

如果有淺色系 還是更希望可以買淺棕啊之類的
而且我是真心希望膝蓋可以保暖的款式

但Brunii只出這個 就只好買這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