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點想拍開箱影片
不過沒那閒工夫!就馬上打開了

 
這位是小雪~

表妹家的森林家族成員也都有自己的名字喔
所以我一開始就想好她要叫:小雪
因為皮膚白得像雪呀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他長得不像貓、像老鼠
問了我弟 
我弟也說長得像老鼠 哈哈哈

考慮頗久還是決定買她

我想要的是瘦版動物!而且我不想要兔子或狗啊之類的
偏偏森林家族最主要的是兔子
若要選的話 還是要選貓啊 

原本還有考慮買獅子當小雪的男朋友
不過昨天闖了禍 幸好沒買 等之後有閒錢再考慮
目前是養不起(哭)

 

這個有電梯的豪宅 是我考慮的房子之一 要價1999
然後那個波斯貓我覺得有點噁心 絨毛...很稀疏又長又直非常不天然
 

 

再來就是這個城鎮版TOWN 長得很高級吧
前面的那個電梯豪宅是鄉村風

這組要價2899

 
倘若買了上面那組 我怕我也會把這個百貨公司搬回家
這組可說是我最想要的!!但要價3499我也是下不了手啦

最後我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

看左下角 這個家可以點燈耶 會不會太溫馨????
我覺得好讚唷~

如果百貨公司可以點燈就更奢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