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一次蝦皮購買圖
依照這個進度 這張可能還要再出場好幾次...

不過我現在有點累了
只能先打一部分~

連雙胞胎都會分成兩次開ㄇ???
講了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傻眼 哈哈哈

也可能只開箱這隻???

 

因為市面上都沒看到睡覺的寶寶了 有買到這隻我非常開心
但就算這樣看 也看得出瑕疵了對吧~
當然我也希望我一開始就拿到完美無瑕的
不過網購就是這樣 如果很介意的話千萬不要使用網購
務必現場選!!!

我看到賣家還有貨 內心有股聲音問說「要不要再買一組?」
但是目前不行啦 
認真養不起這麼多小鹿
而且要是真的送來了完美無瑕的 那現在這組怎麼辦
依我個性絕對喜新厭舊
萬一送來的還是瑕疵...那我該???

如果以後很有錢再買(掩嘴笑)
我這幾天瘋狂在看森林家族寶寶們的合照
實在可愛到不行
我有在IG看到一個人有10隻以上的無尾熊寶寶
無尾熊寶寶也不是森林家族的主角
所以那個人絕對也是瘋狂買!
然後每隻的鼻子也長得都不一樣 哈哈哈

反正囉 我要愛每隻到我身邊的小鹿
困擾的是我還沒幫小鹿寶寶取名字(扶額)
這隻就叫小櫻囉~

最後我要認真的說
必須用相機拍 不然真不上相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