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也是來看一下我從蝦皮買的小鹿寶寶$220
還有奶瓶跟一個無蓋的箱子(據說這是床...)

從外盒還是可以看到小鹿鼻頭不是太完整
好啦就在意到這隻 以後千萬不要再想鼻頭怎麼樣了(告誡自己)
不然你就去現場買啊~~~

這隻的名字已經取好囉
她叫小草莓

盒子上面長這樣 有用膠帶封兩邊

盒子背後是英文 貼紙是日文 

兩盒比一比

 
這盒子收到的時候沒有用膠帶耶

 
雙胞胎的盒子比較扁

打開看一看 小草莓的手腳跟頭都可以動

 
附了一張紙 上面沒看到這隻紅衣小鹿寶寶 倒是看到小鹿雙胞胎喔

腳底有貼紙 這要撕掉吧?
據說很久以前的森林家族有台灣製的!
但我現在才開始在買應該都是大陸製了

不過買的時候 看到網路上說會有盜版...
認真說我還真的是不會分耶

鼻子越完整的就越可愛啊...我覺得好難不計較
但我會努力(握拳)

對了 耳朵如果有愛心的就是女生喔
不過 我看所有的小鹿嬰兒寶寶幾乎都是箭頭.jpg女生站姿、男生坐姿不能動關節...
左邊的是小櫻、中間哥哥是小覺(音同決)、再來就是小草莓(心)

哥哥小覺 塞不進那個盒子裡面 因為他腳長得有點奇怪所以變得比較長

奶瓶可以比比 左邊有刻度的比較精細啦
不過我不懂小草莓盒子裡幹嘛附奶瓶?他又不能喝 沒做嘴巴開口呀

我昨天也為了森林家族煩惱了有點久
考慮帶小草莓出去吃東西跟出去玩什麼的
但我一想要出去 就覺得她需要鞋子!!!
原來我是這麼保護小孩子的傢伙...
怕弄髒他的腳嘛 如果穿鞋子只要洗鞋子就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