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我那時是最喜歡穿這樣
而且非常省錢
上衣總共3件七分袖lowrys farm替換穿 黑、深灰、淺灰色
2件黑褲替換
外面隨便一件外套、襯衫穿上就可以出門了
是說這件襯衫我超愛啦


應該說裡面的上衣褲子都是基本盤可以擋肉
外套或襯衫就是你的亮點、特色
不管亮色或黑灰白都沒問題
這樣對我來說就是「搭」哈哈

我在2015年感覺上好像真的確立了自己愛的風格
從此以後覺得穿搭不需要跟流行
我追求的是60歲或更老年紀看自己穿衣服的照片也不會疑惑

(2014)

上衣一樣也是lowrys farm
碎花上衣也是很基本款的
那天天氣是可以直接穿這樣出門的春天


看這腿覺得當時好瘦唷

(2020)
插撥一下最近的腿...好腫

這件是褲裙喔 所以活動上也是超自在
Tshirt盡量選有腰身的可以修飾

(2015)

整體看起來蠻瘦的耶
可我回想起來
不管哪個時候我都覺得自己不夠瘦、很肥...

觀念會不會太偏差

哈哈明明是要講穿搭 重點都跑到胖瘦了

(2015)

這套就是第一張照片說的lowrys farm的淺灰色七分袖+第二張照片的牛仔短褲
外面隨便加一件外套
但這件外套我是超喜歡的啦(心)


(2012)

哈紅綠配喔
這件紅條紋是七分袖罩衫 寬鬆可以不顯肚子
再加一件綠色牛仔短褲
我非常愛那雙襪子!透明有花紋的
搭配我人生第一雙converse
 

 
(2019)

白色長袖上衣是很透 特別穿來遮陽也不會熱的
搭配跟上一張照片一樣的褲子

然後配了第二張照片的牛津靴
襪頭有沒有露出來都是有差的
因為這天都是素色 我覺得需要一點層次
就露了一截灰色襪子
而第二張照片因為有碎花已經很花
我就不想再多層次了

 

 

這樣一篇好像就很長了
下一篇我會主要發褲裙的 可說我人生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