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主要就是我上篇說的
2015之後我確立了自己愛的風格>>愛上褲裙?
當下流行趨勢不是我愛的我就不會硬要穿成那樣趕流行

1. 藍白格褲裙
腰部有做一個蝴蝶結 有口袋
下擺A字有折痕 非常顯瘦
這件背後是鬆緊帶 超方便穿脫

 

(2015)

搭白色Tshirt+白色涼鞋
夏天看起來非常清爽喔~

 
(2015) 

深藍色上衣比較重色 所以下身有黑球鞋算是比較能制衡

 
(2016)

這雖然也是白色Tshirt
但我要大推薦短版白色Tshirt絕對必須擁有
不用紮進去就是更顯瘦 不然有時候會積一坨在肚子...


(2016)

墨綠色上衣跟深灰色上衣我都常拿來搭這件出去玩
需要紮進去的材質就要選很薄的!

但這件最後鬆緊帶變得太鬆
我在去年的時候拿去回收箱了
 

2. 粉色花褲裙

 
(2015)

這整套我超愛的(大心)
但當時覺得自己很肥 拍起來不好看
殊不知現在老了也沒瘦、重點是臉很老更不好看...
也沒原檔(是有多不喜歡)

這件粉色褲裙我覺得穿搭的限制頗多
所以不常穿
穿了也只會搭白色上衣

3.深藍色百摺褲裙

(2016)

上一件粉色花褲裙很緊
這一件深藍色褲裙就是...非常緊

通常只搭黑或白色超極薄上衣 只能雪紡紗類
不然無法出門 會很緊...

 

4.淡藍色褲裙

這件外面看起來像窄裙
可實際上是褲裙、又有口袋
完全深得我心!

(2017)

黑色短版蕾絲罩衫
這件罩衫我還有白色
也都是輪流搭配這褲裙就很方便
因為要抓寶我也是搭布鞋哈哈


(2016)

這件深灰色上衣跟藍白格褲裙最後一套的上衣是同款不同色
才NTD190可是超級符合我身形超好搭
後來要去找都買不到了
但紮進去這件褲裙、肚子就很明顯啦

 
(2019)

這整套我是超級喜歡
其實這白上衣就是搭粉色花褲裙同一件上衣
袖子是雪紡我覺得很仙~

因為出去玩要走路
我又搭了粉色布鞋哇哈哈
不然穿平底娃娃鞋、高跟鞋也都是OK的

 

 

結果文章又非常長了
我要分成上下集介紹我有照片的所有褲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