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理了一下照片發現洋裝這篇好難寫...
寫到一半想放棄 不過既然說要寫就寫吧

 

(2018)

沒想到洋裝照片比我想像中難找
這套紅色洋裝是為了在阿里山森林裡面顯眼
沒想到跟小火車的顏色一模模一樣樣呢

這件材質是原本就皺皺的
所以我都是搭球鞋、帆布鞋比較休閒來穿


(2019)

搭白色鞋襪

 

 
(2019)

慘的是 看不出這件洋裝?
這整件都是蕾絲的
且算是頗合身
所以我至今還沒搭過休閒鞋類的
但要搭也不會不行唷

(2019)

同一件洋裝最後只露出下擺 哇哈哈哈
搭平底娃娃鞋 或高跟鞋都是OK的

 

 
(2019)

全黑紡紗長洋裝可以配帆布鞋、也可以搭平底鞋
休閒或正式都可以

 

 
(2020)

黑色蕾絲洋裝 搭了裸色高跟鞋 
這件我想我只會搭淑女鞋~

 
(2020)

這套婚禮穿很喜氣 再加碼兩個小花童穿搭

 
(2020)

碎花洋裝+裸色跟鞋

 
(2020)

同款碎花洋裝不同色
搭拖鞋就很隨性去散步 換上裸色跟鞋又可以去婚禮啦~
這洋裝搭布鞋就可以去旅遊也沒問題呢

很簡單吧
但人生走到某一刻
就會發現穿搭的重點在於「臉」跟「身材」
人可以不露臉(戴口罩)
但身材藏不住呀~
除了隱惡揚善 
另一邊跟自己愛的風格找到平衡點

最重要的還是維持一個自己愛的身材>>沒說一定是瘦喔

所以我穿搭的結論有三樣重點(筆記)
 

內心一直在想我有資格寫這種內容嗎
但這就是我現在的想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