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今天跟我分享了他寫文的頻道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Medium
查了下資料
發現創辦人也是twitter的創辦人之一
我覺得他創辦初衷很讚
主要就是你內文要有料才能出線
雖然說我是略有懷疑啦
這種演算法???

沒有廣告 也很讚
頁面完全不能操控
你能變的就是文字 我不確定是否能放照片
又或是放照片需要收費

操作頁面都是英文讓我很苦惱
我個人不愛全英文的環境(扶額)

連試發一篇都很難耶 哈哈
那邊適合寫長文 但天知道不用寫作文之後我已經有多久沒寫長文了
之後再看看吧~

我永遠還是最愛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