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這杯芒果冰沙
真的超~好~喝
我沒喝幾口 就會讚嘆一次
讚嘆到佩欣拿去喝一口...
但他喝完說太淡
我才想說已經很好喝了吧
佩欣的老公開始推薦起佩欣家的芒果
真的一定是超甜 他才會說這冰沙太淡啊
現在好想衝去ice monster吃芒果冰沙 >0<

 
今天我們坐在右邊那個位子

 

這乾燥花我覺得很酷 所以還照了一下天花板

 
 

佩欣夫妻主餐都點炸醬麵?

結果佩欣的麵沒煮熟
『一碗麵賣這個價錢(貴)還沒煮熟!』
我看了一眼 麵心還是白色的呢
認真沒熟!
其實很多人好像都會摸摸鼻子就算了

不過我都是會跟店家反應的
於是我很快請服務生來 跟他說麵心沒熟
他一聽到也馬上把不熟的麵條帶走『我跟廚房反應一下!』

『阿麵拿進去了也沒出來道歉
服務不是這麼做的』
『還有水怎麼都不補』我們有兩杯都喝光好久了 但沒人來加水
這時我跟他都在想說 是不是要自助的

結果佩欣才說 今天他們公司放假
他因為客人客訴 還是出動去客戶那道歉
順道講了一下危機處理

 
上甜點的時候 店員端出了炸地瓜~
佩欣也一併問了『請問你們的水是要自助嗎』
其實我也思考了一下 這句到底是客氣還是?
但我還是想直率的想 如果是自助我們會自己去倒的~!

 

上面是提拉米蘇 下面是哈密瓜塔

 

但最後佩欣還是堅持『他們只是端地瓜出來
也沒講對不起』
「不過他們有用地瓜表示歉意」我難得在幫商家講話耶
『道歉還是要講的!』

因為對佩欣來說這個歉意沒有送到他心裡吧~
他已經吃很飽了 也不愛炸物啊

結案!

 

補充我點的雞腿飯
 
草我沒吃幾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