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些事 寫在網路上會有疑慮
怕被攻擊 怕被陷害 怕被嫉妒
很多好事我是不敢寫的

推測起來也許因為我會嫉妒別人
所以我才不敢有好事發生被知道?

但通常我不想炫耀有好事發生
是會害到請客送禮給我的人
被人知道了 不識相的人可能反而去討啊
(或是說不要臉的人 這種人可是天下無敵)

我是很希望可以暢所欲言的
偏偏這樣門戶大開的狀態又給我設了限制

 

不過就在30歲分野之際
可能這樣的運已經用光了
也可能我許願不要再收禮物吃請客?
全部改成上課不用擔心錢跟名額

上次真的瞬間看到釋出名額好想報名
可是卻擔心錢...
主要不是課程 而是交通費跟交通加上去耗掉的心力
然後那名額沒過五分鐘重新整理之後就消失了
是不是真的很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