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欣欣秀泰附近走動
距離上次去大概超過一年囉?
先經過玩具反斗城
第一次到那裡面的印象我還頗深刻
那時候是我很鮮明地看到人內心的字具象化被我看到
雖然後來也沒看過幾次啦
不過我覺得又很像心電感應很神奇的

然後光今天就重複走了兩次那個路線 哈哈哈
也逛了一下森林家族 好開心

之後要找樂法
我本來以為我找不到
但明明就記得在那附近呀!!
直直走就看到 還看到以前會去的八方雲集

真的有好多美好回憶喔(心)

 

下午下大雨腳都濕了
內心還糾結著某個人
另外還有我的人生
該怎麼調適好 很需要多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