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內心的聲音

「不怕,我會陪著你」

不過我覺得我給自己壓力可能有點太大
我好怕這次浮現但沒處理到
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怕一切都是我沒把握機會
我怕我做錯

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要對自己有耐心~

 

今天感覺找到了很關鍵的句子

「我需要別人的肯定跟付出,來感覺自己是有價值的」這是一個把力量給別人的現象

同等於「如果別人不願意對我付出,我就是沒價值的」

 

頓時間 我才發現 我那些貪心

一直渴望別人對我付出很多的貪心
是為了讓我自己感到自己是有價值的

 

我很討厭自己有這種貪心的感覺

原來是源自我內心的傷...

 

對自己感到很抱歉
從來沒注意過這一塊
還反過來討厭受傷的自己

現在不同了

我不用再用別人對我的付出來證明自己有價值

我希望未來看待別人對我的付出
都是純然的感激 但並不渴求 也不是應該
更不是為了填補我內心的傷

而我對別人的付出
則不是為了要討好別人 好讓對方喜歡我
也不是以物換物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