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防雷

 

 

總結一句就是好好看,想一看再看!

 

其實我有點懊悔沒有先看一下第一集,
但我也沒想到我這麼突然就要看第二集!

走上京站四樓,雖然是約好要去吃晶湯匙,
可是那個手扶梯在我身體的記憶就是要再上一層樓去看電影啊!

跟小布講了這個慾望之後,
忽然間我們就要去看神力女超人了噢耶~
又因為小布有花旗卡,
我就請他訂票,兩個人邊說自己就算坐很前面的位子也沒關係,
後來訂票訂一訂,
沒想到居然訂到最好的位子?!中間排的正中間!
我們邊讚嘆這個位子一開始看起來都沒了,
原來就是鎖住要讓這張卡的人來訂位的!
太厲害的信用卡了!

 

哈哈 我驚嘆號好多,但就是這麼驚嘆~

回到正題,
這個男主角的顏,其實我就是沒有很喜歡,
但他朔造出來的角色,我每次看到中間就會愛上他!

而且我也沒預期到我會再看到這個男主角耶,
想不到又fall in love again

故事的一開始是從黛安娜小時候參加競賽,
差點就贏了!但中間出了差錯他要彌補就抄捷徑,
最後喪失比賽資格。
光這部分就好看的不得了!

後來看到他在幫助社會大眾非常像蜘蛛人喔...

這集的重點放在許願,
從小的時候看迪士尼我就知道有個猴掌的故事,
後來知道願望不要亂許,都是浪費,
但我還是很容易偷吃步,用別的講法來許願...

許了願望實現的時候,總是會付出代價的,
你不知道這代價多麼昂貴。

為什麼男主角會出現呢?沒錯,
因為黛安娜許願了,
看他們重新又再一起我真的好感動喔

但是代價就是喪失神力。

中間有兩三段我看了都快哭了。

『我一直為了這個世界付出,
我唯一的願望就是你,
為什麼我不能留著這個願望』

(大概這個意思)

男主角怎麼可以這麼不貪心啊!
真實世界如果有這種人,我應該會覺得他很煩?

人不能貪。但我就是那種很貪心的人怎麼辦?

 

忽然想到上一集是男主角帶女主角認識人類社會,
這一集換女主角帶男主角認識未來世界,
互相呼應我也覺得好棒!

然後隱形飛機很扯餒,
後來是怎摸找到飛機上去的啦吼。
最終女主角因為男主角附身在別人身上學會了飛行,
這個點也頗幽默,好好笑。

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擁有很大的力量,
那個女同事擁有了跟女主角一樣的力量之後,
就沒有良心了,
完全不在乎別人是不是可能會死、會受傷、會痛,
只開心在自己變得受歡迎、有能力、有力量。

結論就是鍛鍊自己的心志,起心動念非常重要。

 

但我看完到現在不知道為啥一直覺得有點空虛

可能真的要再看一次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