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愛雞腿堡大於牛肉堡很多很多的
因為牛肉堡中間的那塊牛肉吃起來幾乎都又硬又乾
跟我期待超不符

聽說和牛堡很厲害唷 其實我回想起來也蠻懷疑怎麼會跑去吃啊
地點在南西三越B1美食街
自從整修過後我第一次踏入
這個和牛堡內用的位子不太好 所以就坐外面可也沒好到哪去

別人家的麵包先被我咬一口

這麵包上不只醬好吃 而是麵包本身就好吃!!

IMG_4189.JPG 
後邊的洋蔥圈也好吃唷

我點的是黑松露和牛漢堡排飯 

 
除了綠色跟紅色的菜我沒吃 其他我都吃光光
真的沒有一個不好吃的東西!!松露蠻有味道的

這家一定會再去!!絕對~!!

 

可惜就是用餐位子很不好(請看我後面超擠呀~)

arrow
arrow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