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病一場
雖然我不想承認八成又得了腸胃炎
從早晨六點開始腹瀉噁心
整天在床與廁所間奔走
到中午之前都還可以應付得了的 畢竟不是第一次
然而腸胃不適可以讓我全身無力發熱又發冷又冒冷汗
只好拜託小弟倒杯熱水來喝
之後開始了小弟看護日記
買舒跑清粥 不時熱水加舒跑伺候
晚上還叫我吃下中藥
不吃不知道
吃了再睡兩三小時 就好了一半
難不成是仙丹??

然後我今天又從九點半上到十點四十五了

病完這場 覺得人生不把握不行
如果是真的真的不見到我會怎樣的人再來約我
否則我們九月再見吧
那時我應該已有新人生
不要耽誤我以及你的人生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