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去剪頭髮
「哇 你把我變成一個女的耶」
『不然你其實是男兒身嗎』
雖然說臉書上常有感覺很女生的自拍照
很久不見的人也會說你好像變漂亮
在此澄清 除了照片中的我以外的我 都還是原本的我
千萬不要被照片騙了有什麼美麗的遐想

噢這篇是要說我買了這件洋裝準備新年家庭聚會
結果要穿的那一天出了超級大太陽
但這件實在太厚了 所以就沒穿成

然後順便說 自從某一天 恩就是跟朋友去吃小火鍋那天之後啊
一直到現今 我真的胖超多耶 不過都胖在腰部以及水腫
這件裙子那時候買就有點緊 我看現在應該塞不下去了哈哈哈哈...


這家店的試衣間的門超美的 (師大夜市)
店裡的小姐人很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