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的希望家裡有一台跑步機
那麼我會規定自己只要開始看劇就站在跑步機上跑步

這麼一來看劇就超沒罪惡感的惹
看我是會從此不停運動還是從此不看劇


話說我戒了韓劇啦 但看了美劇
我用了個合理化自己行為的理由
就是要成為一個講話像native的人
不真正聽他們說話哪學的會
結果我現在印象最深刻的字是slut 哈哈哈哈哈...
因為gossip girl跟new girl裡面都出現了

雖然我看網路上大家極力推薦看friends來學英文
我有看了第一季第一集 先認識一下角色
覺得裡面的人講話都超清楚的
但因為我沒有這麼愛舊片 已經全部完結
而裡面只有一個女生讓我看了覺得漂亮
吸引力沒那麼大 所以就out

再來是how i met ur mother
也是先看了第一季第一集 也是很舊很舊
雖然說他還正在播第九季
但裡面也只有一個女生我覺得正
之後我又看了第八季最後一集
發現他們也是關係搞來搞去
除了gossip girl以外我已經不想再接受這種劇情

但我也放棄了gossip girl
因為它的台詞實在是太長了 大家講話尤其是jenny講超快
最後我選了new girl 因為我覺得他的第一集真的太好笑了
雖然第二集一點也不 而且有時候他們有點色色的
可是這齣戲大家講話都頗簡短 應該是最好學的又生活化
而且算是新片

另外我真的最喜歡最喜歡從小愛到大
不管他的片子有多舊 我一輩子都會愛的美劇是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但蘭小姐講話也無敵超級快的
可我永遠愛那兩個小子(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