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查same page的時候發現好東西

片語小強化no.70


We just weren't on the same page. We had completely different ideas about how it should be handled.
( 我們根本就是在雞同鴨講,我們對要怎麼處理這案子的想法完全不同嘛。 )

大學的時候是在登峰補英文的
現在才發現這個小補丸專區

大概是我們該相遇的時機到了吧 只好相擁而泣

而且他居然還有錄音可以聽 未免也太棒了(顯示為超驚訝

好啦 但他現在總共已經有六百多集了我應該也看不太下去 慢慢來吧

 

 

不是在幫登峰打廣告喔 看這個網頁不用錢
但那時候上課的老師是我遇過最帥的英文老師
我現在在地球村上課 現在上課的老師是我遇到最爆笑的老師

恩那我現在有在打廣告嗎(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