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堡,不得不先提起遠在薄皮嫩雞剛開賣的那個年代,我硬逼我媽一起去買薄皮嫩雞來吃,結果一點不得了,在雲林虎尾那小小的鄉下,所有肯德基櫃檯的人一起對著你喊:『您真內行。』那一刻,著實受了不小的驚嚇呢我,但也覺得很好玩就是,而且我很愛「薄皮嫩雞」。

而咔拉雞腿在上班的時候,被師傅養得太好,咔拉雞出現的時候當然我還是會搶著吃,只是出去外面就不會那麼想吃了,而且現在連巷口早餐店都賣一份50元,更不會想去肯德基吃。


於是,在看流氓蛋糕店的時候(應該吧最近電視看不少),就出現了「乳酪起司雞腿堡」在洗我的腦啊,漢堡不光包著濃郁起司,最重要的是他包著其他地方沒在賣的薄皮嫩雞,不過這會兒我回想起來,跟以前我吃的薄皮嫩雞好像又不太一樣。(印象中的薄皮嫩雞的皮完全不脆)
>>登愣,結果我發現原來裡頭包的這隻雞是黃金薄脆雞,薄皮嫩雞完全出自本小姐之想像,我太愛薄皮了。
>>補充:我覺得裡面起司總共有分兩種,一種是照片裡面這黃黃的,另一種是長的白白的,吃的時候可以看一下很明顯。


雖然肯德基換薯條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可我還是不得不稱讚他是個好薯條噢,以前我的最愛是摩斯的黃金薯條,但肯德基的新薯條是很認真的每一條都有綿密口感的馬鈴薯,鮮少有那種鬆鬆的口感。

這份套餐在午晚餐時段也還要129元,價格在目前100元有找的市場是真的很高貴之價格,但如果真要再回購我想我願意,比起摩斯的漢堡都吃不太飽、麥當勞薯條又沒那麼好吃,而且我隔一陣子就會變心愛喝百事可樂。

用真心支持肯德基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