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前天啟動了一個覺得非見一面不可的約,至今湊集了五家霜淇淋口味,應該可以來寫篇心得了。

 

心得開始之前,要先說最深得我心還未被打敗的衛冕者到現在仍是IKEA的10元冰淇淋,
不過最愛的IKEA,我卻沒幫她拍過一張照,
無論是甜度、濃郁度、份量上還有價格都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
以下我所有的味覺都是從IKEA當標準來評的。
最可惜的只有她不像便利商店處處都有。

 

 

 

 


輔大這支25元,老實說他才是我心中CP值最高的冰淇淋,
他的濃郁度超過了IKEA,也不比IKEA甜,
接著他的餅乾超好吃的,不像便利商店那些爛爛的皮,
然後份量跟其他家比起來超大,我吃好久吃不完,
整個甜筒裡面超扎實,
而且我覺得他融化速度是最慢的。
但最可惜的地方就是,全台灣大概只有輔大賣吧。

 


松青完美三圈半30元,看看實品他真的只是三圈半嗎?
還是說店員先生他特別好,給了我多了好幾圈,
光這分量你說我能不給他加點分嗎?
融化速度是最中等的,比輔大跟711再甜一些,
吃到一半中間有空洞(被我抓包了吧!)
地域性也算比IKEA跟輔大普及。

 

 


全家30元他我還沒拿出店裡就融化了,
我買的時候他餅乾剛好缺貨,所以補OREO給我,
這支是全部五家裡面最甜的,甜到我本人已像是螞蟻愛甜的味覺都覺得好甜,
而且OREO還被我拿來中和甜味,
但他至少比711的濃郁綿密。
往上看看松青的也是30元,應該會比較想吃松青的吧。
不過全家雖然他是便利商店,可是也要很限定的地點才吃的到,
我家附近的都沒賣~

 

 


711這支35元,最貴的,又最稀的,
還是說他不主打綿密?因為我覺得他顆粒感超大啊(解析度嗎?)
不會很甜,吃這支的時候我真的內心的一切都是IKEA冰淇淋,
但我想這只是我主觀的想法啦,
一定也有人超討厭IKEA冰淇淋而很愛711的,
而且愛711的人真的很好,因為我看他好像說已經600家分店有在賣囉,
真是含淚羨慕你們愛的是他。

 

其實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把尺,雖然我有用一些情緒化的字眼(有嗎)
因為是用比較方式寫出來的,所以我想參考價值應該是高一些啦。

 

最後的最後,有人一定心想麥當勞也有霜淇淋啊,為何我不排他呢,
因為我本人很記恨,自從他從10元漲到12元,我很生氣就不吃它了,
除非有人請客,但是呢,
我後來都改吃冰旋風,不是吃OREO口味就是焦糖口味。
(不是更貴???)沒辦法因為我愛吃甜嘛,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