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已經過了十天了椰
其實有四天回雲林
吃飽睡睡飽吃吃飽睡的日子 好快活
差點又希望人生就這樣過下去好了

回來臺北之後
又再度過著被邀約的日子
最可惜的那天是約好要吃日本料理生魚片
跟炒麵蛋餅
兩家店卻都沒開
最開心的是昨天
又做了肥皂得到好幾份禮物



我從以前至今 都不是個會選禮物的人
每次想要送東西的時候都卡關
我覺得亂送不如不送 所以最後都作罷
可是我覺得會送禮物真的很重要
會送不代表只是有送
而是你有選到那個人需要或想要的東西
一般來說 我會希望我得到的禮物是我想要的東西
因為本人需要的東西都會自己買好
想要的東西可以猶豫五年還不知道要不要買
但我後來也是有發現在我身邊的人
偏愛實用的東西
不過就算我發現這個 我也沒有比較會選
(可是之前玩送禮物的桌遊我卻是第一名椰)

小黃啊這人真的不是我在說
我每次從他那兒得到的禮物
都可以讓我眼睛發亮轉圈圈
是因為她太了解我嗎
大學時期開始收他的禮物
手工超精緻卡片(但我要說他寫錯我名字)
超級可愛的而且有抓到我的心的童書
可以讓我喜歡的味道的香水(也沒讓我試聞過
個人討厭很多東西 地雷超多尤其什麼綠茶味超不愛)
零零總總超多

這次送了我他自己做的手工沐浴乳!!!
長相長得很像橘子果醬
我今天都沒吃東西很想拿那罐來吃
我因為他做手工肥皂愛上用手工肥皂
想不到又有機會用手工沐浴乳真的超級開心
得到時我超嗨的說謝謝還轉圈
搞得她好像不知作何反應
最後說『送禮的人看到你這反應真是太好了』

接著又拿出一本書
『我不管他有多重 一看到這本書我就決定從台中買回來送你』
因為他也知道我迷上拍影片的事
所以看到影片相關的書就送我了
看到書時 我真的真的又好開心好開心噢

好啦 看到這篇沒送我禮物的人我也沒有要怪你的意思
送我禮物我沒那麼開心的人 也不要失望
繼續送喔 也許就可以看到我那表情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