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四五年前吧 自從去了高雄瑞豐夜市 他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夜市
在我心中的夜市不僅要好吃還要好買 讓我可以摸蛤蟆兼洗褲子
不過就在去年我回到瑞豐夜市 以往我對他的喜愛卻不復存在
吃得好像也沒有到很特別 然後也激不起我買東西的欲望
真的是有點失望啦
然後我心中排第二名的夜市 一直找不到機會再去
終於在某天補完習衝去
會愛上這個夜市的最重要原因是QQ球
到底是哪個夜市呢 哈哈哈
結果天殺的我沒拍到QQ球本人的照片我就吃光了
不過這次吃的不是以前我吃過的最有名的那家 而是經表妹以及友人所推薦
他們在地人覺得比較好吃又便宜的一家 果然需要認識當地人才行
天曉得我帶多少人去吃過所謂基隆夜市有名的食物 但我自己都吃別的

接著我被帶到這裡吃燒烤

點了豬肉起司還有豬肉片包金針菇口味 算是創意料理吧?
我個人是覺得起司跟金針菇都OK 肉呢就好像不是很好的肉
因為還想吃別的東西 所以我們選擇外帶
回來之後才聽我表妹說 內用的免費柴魚醬拌飯有多好吃多好吃
還拿了什麼起司馬鈴薯照片跟我說這是歐買尬好吃

不只串燒還有火鍋 嘖嘖聽我表妹說完超想馬上再衝回店裡跟老闆說我要內用
無論如何還要再去這家店

然後我覺得這裡的電影院很酷 他海報是用畫的耶 現在台灣應該沒幾家了吧

然後是這家 這家我只能說他根本良心事業 真的超好吃
但對學生好像覺得太貴了 所以我表妹說她從來沒吃過這家
你知道這些阿姨們人有多好嗎 她們好親切呀 還有一位看到我們手裡有垃圾
『你們這垃圾要丟嗎 我幫你們丟』馬上伸出手來走垃圾
哪來這麼好的店家呢????

除了吃的以外 這裡的店家跟我三四年前來的一樣還是讓我樣樣都想買回家呀
於是本夜市在我心中排名直接晉級第一名 中原夜市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