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BGM 如果是自己也愛的人唱的就會覺得很感動
但如果不是自己愛的 只會希望施主可以趕快放下


是啊我一直以為世界就是我看到的這樣子
後來我才漸漸發現既不是我看到的那樣 也更不是我想的那樣
當時如果沒有你 我一個人真的很難過下去

過了這麼多年之後 我又發現當時如果沒有另個你
其實我好像也無法過下去
迎著晚風 體會到我自己有多幸運的被人好好地保護著
很感謝你 如果你的內心不夠堅強根本辦不到
聽著你自嘲的說自己笨 聽著你說被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雖然我什麼都不說 但相信你也是清楚的不得了吧
如果沒有你的保護 也許當下我會被背後的那些聲音傷得更深
不過我也不知道當時還能不能傷得更深了
我只知道當時即使我已傷痕累累
但我還是能堅強的捍衛那個我想要保護的部分以及我心中的那個人
我只能做到這樣覺得能對自己有個交代
而其實 說的那些人又懂什麼呢
訓練自己能不為流言所苦 也不散發謠言 不隨便評斷人 我只有這樣了

可是還是請你不要罵當時的我 即使現在的我願意承認當時瘋了
但我一想起當時的我 還是好想把她捧在掌心呵護不願再讓她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