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過完幾個十二點以前就在床上躺平的日子
即使沒有每天都吃到三餐 但至少吃的東西是自己煮的的日子
但我今天不只吃了薑母鴨還吃了巧克力棒巧克力派銅鑼燒兩個加一個布丁
然後現在已經是半夜兩點半
怪誰呢
恩怪天氣太好 怪樓上的人彈鋼琴太好聽而且剛好都是我愛聽的
怪POI太好看 怪薑母鴨太好吃
怪一句廣告台詞 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開玩笑的 我當然知道問題出在哪
(如果你跟我一樣 一定要有人告訴你答案到底是?
那我回答你問題就是出在我啦)



分享一句看影集學來的
Even with an intractable problem, one can still find a way to do the right thing.

但影集讓人學到更多人世間所謂蝴蝶效應這種事實在太多了
好事壞事對的錯的他會再反映到別件好事壞事對的錯的
所謂你相信的正義他並沒有這麼正義
所謂你感受到的壞並不如你想得如此不堪
雖然我知道我的這些感受會隨著不看影集終將消逝而去
某個人說得對 我確實是不太有辦法去接受黑與白之間的灰色地帶
不敢說這是長大 但我可以說活得越久 越能去理解有些事情是如何運作

最後還有一個是 越聰明的人越懂得如何去掩飾
掩飾很多東西 你懂的就是那些不管是好事壞事對的錯的

然後我的結論大概是 大智若愚是真的了不起
而我只有小智 還要找一下我的那隻皮卡丘(用來幹嘛呢我也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